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地铁纪念品] 南昌地铁纪念票卡,廿四节气题材之雨水

  [复制链接]
查看: 15170|回复: 3
发表于 2016-4-1 2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jpg
2.jpg
产品价格:
100元


产品简介:
南昌地铁纪念票卡,廿四节气题材之雨水,感谢江西师大教授刘文辉创作。


微店购买:
http://weidian.com/item.html?itemID=1739999198&p=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0 2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杭州治疗癫痫病的医院新曲旧唱,引情事;琉璃酒盏,落倩颜。曾经笔墨沾染太多恩怨,婆娑年少,竟惹一身的红尘缠绵,无语凝噎,唯流落地成殇的红叶,铺满了十里长街,迎却白露掩足迹,冷秋风。你青海治疗癫痫病的公立医院不在,我亦不候,岁月绵长,沉淀了一池的幽怨,将相思尽染。</p>
<p>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相思寸断弄疼了无数的眷侣神仙,折煞了颇多的。蒹葭太过苍苍,白露凝练成霜,燕过无影,怎将情丝拨弄,剥落在墙角,开出苦涩的花。</p>
<p>荼蘼红妖,彼岸苦难,千年难恋。不懂心事如何述,徒留笔墨染白宣,挥墨豪迈,却独独留郑州军海脑科医院行不行下一纸相思。</p>
<p>难述,难书,不懂相思强说恨,俗尘滚滚,太多的夙愿累却了笔墨,不肯终结。</p>
<p>秋雨如丝,弄皱了谁的脸,纸伞太过遥远,存在于烟雨江南。一如对你的爱恋,在朦胧中泛舟前行,茫茫中唯恐失了方向。</p>
<p>用一生难断的呓语呼唤你回我一声低头的呢喃,便也会如惊雷般给我一个牵绊。我愿你在江南企赃污狼籍网望,用泪眼凝望着我穿过断桥与你相逢,也愿你乘风入我的梦里,说一夜的情话,给我一场良辰美景的安好。我如痴如狂地相思着昔日里你离开的身影,信鸽稍显孱瘦,捎不起我相思的笔墨。可你在哪里,笑语嫣然,看着花之初开,爱之落幕。</p>
<p>山寺幽静,难安落魄的心思,山泉叮咚似曲,却单单洗不去与你的一生天涯。我做着可悲的戏子,痴痴地演绎着吴江爱恨的虞姬。而你,又在何处捧一束桃花,说着相会华亭,情话娓娓落下。我不懂相思是怎样折煞书生的笔,磨尽了多少的砚台,却可悲到描不出你的朱唇媚眼,素手香肩。</p>
<p>想你是不曾笔述的史册,轻轻窥念,成了第几页?</p>
<p>相思入画,痴情铸诗,蘸墨便勾勒出你的深情和我的寂灭,蓬莱仙境过于虚幻,于何处追寻这迷失的梦魇,缠绕成不灭的童话。</p>
<p>从此,凡世。俗尘。修心。便无关风月,更不关你我。</p>
<p>可叹,世人皆愚,情之一字葬送了无辜男女。</p>
<p>生离死别,新爱摒旧,殉情天涯。在滚滚红尘中,却总是毫无意义的挣扎。</p>
<p>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情海浩瀚,何为灯塔。我做着灵魂的自我摆渡,不想最后的结果却是灵魂凄凉,难忘本心。</p>
<p>文/情殇缘恋</p>












美食网
治疗癫痫最佳医院
山东最专业的癫痫病医院
中国化工产品网
郑州军海癫痫病医院不错
最好的癫痫病医院
郑州军海医院正规
古典文学
郑州军海脑科医院技术怎么样
郑州癫痫病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7 16: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人际圈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必须,没有一个人可以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过日子,然而真正的朋友却又是那么得难觅。虽然我很不想去相信&ldquo;天下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水泵永远的利益&rdquo;这句让人恶心的话,但现实却让邯郸中医癫痫病医院我不得不信。</p>
<p>大学或许是很多人的最后的童话世界,最后的一片不涉及到利益的梦想家园。在这里能交下一个真心的朋友或许是一件相对容易的事。但不得不说,现在就连着最后的机会都变得微乎其微。几乎所有的人都开是忙碌自己的,以自我为中心,什么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兄弟是手足女人如衣服的黑龙江分类信息网话,全都是狗屁。&ldquo;为了利益插兄弟两刀,女人是生命,兄弟是垫脚石&rdquo;这或许才是真理。我不反对世界上还有那种撼天动地的爱情,或是友情。但不得不承认那已经非常少了。</p>
<p>一个我没见过面的网友曾给我说过:&ldquo;朋友就是这样,河南军海医院怎么在生活中不断的失去与获得,留到最后的才会是真心朋友。&rdquo;这句话是从一个妹子嘴里说出来的,我自己都觉得惭愧,我没有看不起女性的意思,只是觉得我自己是多么的失败而已。</p>
<p>窗外的雨依旧在不停的下着,雷声也在不断的响着。而我与他的友情就在这电闪雷鸣的雨天戛然停止了,它不会再回来,我也不希望回来。一个我曾近认为是知己的好兄弟在选择了在我的面前炫耀他和一个我同样也喜欢的女孩子秀恩爱的时候,就已经灰飞烟灭了。不是我不愿为兄弟放弃女人,而是你明知道我喜欢她却还别后捅我刀子。</p>
<p>我的初恋就这样还没开始就结束了,陪伴者窗外的雨水永远的流走了。</p>












有色眼镜网
弹无虚发网
西安中际医院口碑好吗
西安治疗癫痫三甲医院
河南军海癫痫医院抗癫网
青海治疗癫痫病专科医院
情感语录
最新小说
西安中际医院预约电话
手术治疗癫痫病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06: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p>炎炎夏日,小凯还是和往常一样。和朋友一起到家里附近的网吧上网,打着CF。&颞叶癫痫能根治吗ldquo;我去。又是爆头,还让不让玩啦&rdquo;小凯无奈的对坐在他身边的文翔说到。&ldquo;什么叫不让你玩啦,自己不行就是不行,说别人&rdquo;文翔嘲讽的说到。</p>
<p>&ldquo;不玩啦,不玩啦。上上那个多年没上的扣扣号看看那里面的老同学谁在&rdquo;小凯恼怒的说道。</p>
<p>上啦扣扣小凯&ldquo;咦,这个岳丹在线啊。嘻嘻&hellip;&hellip;和她聊会&rdquo;&ldquo;岳丹,知道我是谁吗还&rdquo;旁边的文翔问道&ldquo;这个岳丹是谁啊&rdquo;小凯说道&ldquo;这个是我初中同学,现在上的高二啦。咱俩都复读啦。和咱么一届的&rdquo;正说着小凯的扣扣嘀嘀嘀的想起来啦。&ldquo;呀&hellip;&hellip;当然知道啦,老同学小凯嘛&rdquo;小凯高兴的看到这句话马上和她回啦过去&ldquo;哎呀喂,这么长时间没和你联系还能记得我啊,不容易不容易。放着暑假最近干嘛呢&rdquo;&ldquo;这不学着美术在大峡谷写生呢,你呢?&rdquo;&ldquo;不错不错,免费出去旅游啊,我这不在家没事干出来上会网。&rdquo;</p>
<p>小凯正高兴的和岳丹聊着天,旁边的文翔拍了拍小凯说到&ldquo;行啦,行啦,别聊啦,回家啊,该吃饭啦&rdquo;小凯看都没看文翔一眼说道&ldquo;等会等会让我和人家说完这句话&rdquo;小凯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屏幕和岳丹说道&ldquo;好啦不和你说啦我回家啊。到家晚上和你聊昂,拜拜&rdquo;说完就和文翔下机向家走去。</p>
<p>在路上,文翔一直和小凯说着游戏里面的事,小凯爱理不理的点着头。心里一直琢磨着那个岳丹。文翔看到和小凯说话爱理不理的终于忍不住的吼道&ldquo;小凯,和你说话你听着没有啊。一副思春的样子&rdquo;小凯呵呵一笑对着文翔说到&ldquo;你说对啦,我就是在思春啊。怎么滴。&rdquo;文翔瞪着眼看着小凯愣着啦。缓缓的说道&ldquo;你不会在那想着那个岳丹吧&hellip;&hellip;&rdquo;小凯看也不看他说道&ldquo;对啊就是她,我到家啦,明天再找你玩&rdquo;文翔愣愣的看着向家跑去的小凯说道&ldquo;我去,这家伙咋看咋像只发春的大公狗啊。哎&hellip;&hellip;不知道哪家的姑娘要倒霉啦&rdquo;说完摇摇头像家走去。</p>
<p>刚打开门,小凯就听见家里厨房传来的炒菜声喊道&ldquo;老妈,我回来啦&rdquo;&ldquo;嗯。知道啦。赶紧洗洗手准备吃饭,饭马上就好啦&rdquo;厨房传来对小凯溺爱的说话声。</p>
<p>小凯跑到洗手间一边洗手一边想着。这个岳丹现在张啥样啦,晚上问问她。</p>
<p>小凯洗完手慢吞吞的从洗手间出来,看见母亲已经把饭菜放到桌子上啦等着小凯去吃饭。小凯一看桌子上的美食肚子也叫唤起来啦。说道&ldquo;老妈开饭啦。我先吃啦。&rdquo;说着飞奔到桌子上拿起碗筷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啦。小凯的母亲看着儿子吃的那么香中际赵明星医生也欣慰的笑啦。</p>
<p>吃完饭,小凯躺到自己的床上拿起手机开始玩了起来。嘀嘀嘀,你的好友岳丹上线啦。小凯拿起手机,对岳丹说道&ldquo;大画家,吃完饭上会网聊会天?&rdquo;一会嘀嘀嘀的响到&ldquo;必须的,要学会享受生活嘛,哈哈&rdquo;小凯笑笑的回到&ldquo;少臭美啦,好几年不见你了不知道你变成什么样啦发过来你的照片让我看看&rdquo;小凯满是期待的盯着手机屏幕,一会手机又响啦小凯忙拿起看到&ldquo;还是那个样没变什么就是自己去空间看去吧,到是你呢?变成什么样啦?记的你初中的时候那么胖那么可爱现在呢?&rdquo;小凯看着无语的说道&ldquo;什么叫可爱啊!都快二十的人啦还说可爱?现在我也是那样啊就是比以前发福啦点&rdquo;&ldquo;哇&hellip;&hellip;还发福真够能吃的&rdquo;小凯瞪广州最权威癫痫病医院着那双本来就不大的眼说道&ldquo;我又什么办法啊。我也不想啊。对啦岳丹,现在感情方面怎么样有没有找到你的那个他啊?&rdquo;小凯满是期待的等着岳丹的回复。</p>
<p>几分钟之后,手机提示音来啦,小凯找急忙慌的拿起看都&ldquo;哎&hellip;&hellip;真命天子没有出现,至今单身一人,你呢?&rdquo;小凯看到高兴的说道&ldquo;你的真名天子就是我吧?哈哈&hellip;&hellip;我也是至今自己的白雪公主没有出现单身一人。&rdquo;岳丹回复到&ldquo;去你的吧。少对我开玩笑啊!咱俩都是同道中人&rdquo;小凯看啦岳丹的回复后,开始啦他的对岳丹的狂轰乱炸方法对岳丹进行忽悠。一边忽悠一边想着&ldquo;嘻嘻&hellip;&hellip;看我不把你轰到手!&rdquo;</p>
<p>小凯对岳丹狂慌乱炸的说啦那么多,突然岳丹回复啦一句&ldquo;你是认真的吗?&rdquo;小凯看到这句话愣住啦&ldquo;成啦?&rdquo;小凯马上回复到&ldquo;当然认真的啦&rdquo;岳丹过拉好久回复到&ldquo;好吧,我答应你。我也该尝试尝试爱一个人的滋味啦&rdquo;小凯看到这个后高兴的在床上蹦啦起来回复到&ldquo;恩恩,嘻嘻&hellip;&hellip;一晚上的功夫没白花&rdquo;小凯高兴的在床上滚来滚去,一会岳丹回复到&ldquo;行啦,天太晚啦该睡觉明天我还去写生呢&rdquo;小凯看啦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啦赶忙说到&ldquo;恩恩,赶紧睡汽车用品吧。晚安!&rdquo;</p>
<p>于是这两个才刚刚上到高中的学生开始啦他们的感情恋爱。至于后面他们两个要面对的是什么,小凯也不去想那么多,高兴的看啦看手机,慢慢的进入啦梦想。</p>
<p>那时,小凯十八岁,岳丹十八岁。这两个刚刚成人的小青年还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情况下相爱啦。现在我还记的那天晚上岳丹答应小凯的情景。小凯满脸的幸福笑容。充满啦他那个稚气还没有完全褪去的脸蛋上。</p>












安徽治疗癫痫最专业医院
纺织资讯
癫痫大发作的临床表现
癫痫病治疗方法
江西在线
丰镇癫痫病中医医院
当阳癫痫病中医医院
乐山搬家公司
建筑建材行业资讯
湖北治疗癫痫病最好的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